close

一直以來都很不喜歡用手機平板當孩子的保母

但是外出的時候還是想好好吃飯、不想孩子一直吵鬧

為此嘗試過很多東西甚至是會大包小包出門的媽媽

今天就來分享,目前用過最有效的外出的小法寶

 

1. 畫筆、畫冊

畫筆畫冊 這是外出最基本會準備的

  

酷蠟石是我外出包包會隨身攜帶很輕巧、又不會畫的手髒髒(但它比較小不適合小小孩 以免誤食、也較容易摔破喔)  

有時候陪胖爸參加一些社團活動、時間拉的比較久的時候,我還會另外準備Do A Dot Art! 點點畫筆讓麻糬哥打發時間

 

2.小行星桌遊

 

走到哪玩到哪11:小行星益智遊戲100

這個桌遊適合3歲以上的小孩,是這個系列年齡最低的

裏面有100種遊戲,並且附了一隻白板筆,可擦拭重複玩

  

內容很豐富,從迷宮、連連看、貼貼紙、比一比

甚至連拼圖都有

非常適合打發時間  

 

3.kidsread點讀筆

麻糬哥很愛kidsread(之後會有文章介紹)

最近的心頭好是《my first discoveries》

這個是一套幼兒科普裏面包含火車、飛機、家、水等等共有六本

雖然內文是簡單的英文內容,但圖片非常精緻且kidsread貼心的附上中文點讀貼紙,有著很吸引人的中文故事

已經到了每天都要聽

外出也會帶一本出去聽的入迷狀態

光這個就可以打發超多時間

 

4.黏土

   

黏土是我大推的防無聊好物

我準備的主要是 培樂多 廚房系列 美味冰品組

不過其實不需要什麼豪華的配備就很好玩

只要有黏土、小桿麵棍、幾個小模型(餅乾模型也可以)、塑膠刀具就可以玩的非常開心

玩得不亦樂乎 

 

5.新玩具 

小朋友就是喜新厭舊 

新玩具總是可以吸引滿滿注意且(第一次)玩得很久

所以很多玩具買了之後

我都會先收起來,不立刻開箱

等外出(特別是需要過夜)的時候再打開

麻糬哥說E5 MK II的配件好多 好帥氣喔

有看過玩具收納文的人應該可以知道我家有個新幹線變形機器人粉絲

新版還是要狠撈爸媽一筆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希望這些小法寶可以讓你們搞定小人,優雅的吃飯❤️

 

   

arrow
arrow

    V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